招聘访谈:招工原则只有一条 一定要是北方学员!

“请您一定记着给我们留几个名额!有余额一定要及时通知我们,我们预付您定金也可以!谢谢您了!我也是北方汽修毕业的!”对招生工作人员说这番话的是一位汽修店的老板,他今天早早来到了北方汽修学校,希望能预定几个新学员,但面对红火的汽修人才就业市场,他未能如愿,北方汽修的毕业学员早被一抢而空,而新生入学也早早被实力汽修机构预定瓜分,因为他师承北方,也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经过在北方学校的学习,学生进入企业便能上手工作.jpg

经过在北方学校的学习,学生进入企业便能上手工作

顺利拿到企业的聘请证书.jpg

顺利拿到企业的聘请证书

记者了解到,这位汽修店的老板2008年毕业于成都汽修学校,毕业后进入了韩国现代汽车工作,他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拥有自己的汽修店,自己做老板,凭着他扎实的基本功和过人的技术,半年后就成为现代汽车核心员工,年薪极为可观,工作三年后靠着自己积累的资金开办了家汽修店,建立了极佳的口碑,很快在当地市场成为了众多司机保养、修理汽车的不二选择,很快便相继开出了第二、第三家分店,更多的分店也在酝酿中。

整车解剖实训室.jpg

整车解剖实训室

一毕业就能动手修车的北方学生.jpg

一毕业就能动手修车的北方学生

“汽修生意很好,但是人手不够啊,水平好的技工实在难招,我们的汽修店靠的是良心经营,所有技工都要是优秀的,只有这样客户、车主才能信赖我们,品牌才能打响,分店多了更不能糊弄,这种负责任的态度我也是跟北方汽修学来的,北方汽修学校对待每位学员那份责任心是其他地方比不了的,因此招工我只招北方汽修毕业的学员,用着绝对的踏实、放心,水平也远胜过其他地方毕业的,别说我们找过别的地方毕业的,吃过一次亏,只此一次就长记性了!招工原则真的一点不能含糊!”

学生认真研究捷达汽车的各项性能.jpg

学生认真研究捷达汽车的各项性能

学员认真做笔记.jpg

学员认真做笔记

“别看我们现在规模不大,员工的薪资待遇一点不比大企业大集团的员工差,因为我们生意非常好,很多知名集团都把我们的汽修店作为他们的制定维修保养专用店,所以我们更加精益求精,虽然发展很快,但人才真的是瓶颈啊,只要北方的学员肯来,我们绝对舍得出薪资,甚至薪水你自己定!可北方汽修学校培养出来的人才有限啊,都早早的被大地方抢走了,我们才不得不早早预定新生,可没想到新生也被预订一空,真是愁死我了!”

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沟通.jpg

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沟通

北方汽修学校汽车机修实训室.jpg

汽车机修实训室

记者很钦佩他的招聘人才理念,规模扩张品质下降是个很普遍的现象,一个企业能自始自终严格要求自身,难能可贵,就如北方汽修学校在不断发展的同时对自身的严格要求,精益求精,不容一丝一毫的懈怠;也衷心希望他早日预定到北方汽修的学员,祝他在事业上更进一步!

毕业典礼 学生取毕业证书.jpg

毕业典礼 学生取毕业证书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热门专题:
成绩不好又何妨?来北方人生依旧会出彩 双证时代:技能与学历一个都不能少 “钱”能无限!北方汽修七大热门专业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多番对比,最终还是你 来北方60天 给你一个当老板的机会 北方汽修为你而战:进击吧,少年!
视频推荐:
视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