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行业钱途曝光 汽修人才惹人羡

随着物价的飙升以及城市生活成挑战更大、薪资更高的岗位。可见,薪资待遇对于求职中的人们具有极其强大的号召力。本的逐年升高,绝大多数求职者在职业选择中都十分注重岗位的薪资待遇和发展潜力。相较于那些工作却待遇平平的岗位,人们更倾向于们更倾向于挑战更大、薪资更高的岗位。可见,薪资待遇对于求职中的人们具有极其强大的号召力。

 汽修行业钱途曝光 薪资汽修人才惹人羡.jpg

 汽修行业钱途曝光 薪资汽修人才惹人羡

那么,当前哪些行业既具备高发展潜力、又“钱”途无量呢?根据各大网站的择业调研以及对职场人士的走访调查,记者获悉,汽修、金融、厨师、IT等都是当前具“钱景”的职业代表。以汽修行业为例,由于行业人才缺口大,因而为了吸引和留住人才,车企不得不在员工的薪资待遇上一再加码。

 技师不仅“难求”,而且“难留”.jpg

 技师不仅“难求”,而且“难留”

根据汽修培训网的调研显示:目前很多技师月收入都元,专业维修高档进口车的技师不仅“难求”,而且“难留”,他们的月收入甚至可达几万元。而通过对汽修行业中各个职业现状的分析,发现汽车技术、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美容的岗位工资普遍在5000元左右,具有丰富经验的人才岗位薪资还可能更高。而汽车管理、汽车行业客户总监等管理岗位则普遍。根据业内的预测,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以及车主们维修保养意识的增强,汽修行业人才缺口将持续扩大,而行业的整体薪资待遇也将随之高涨。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热门专题:
成绩不好又何妨?来北方人生依旧会出彩 双证时代:技能与学历一个都不能少 “钱”能无限!北方汽修七大热门专业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多番对比,最终还是你 来北方60天 给你一个当老板的机会 北方汽修为你而战:进击吧,少年!
视频推荐:
视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