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继伟:到北方学汽修找到出路

北方学员 齐继伟.jpg

 北方学员 齐继伟

初中毕业了,烦躁的书本生活终于可以结束了,他畅想着自己未来的美好生活。但由于没有技术和学历,畅想的未来迟迟未到。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了“北方汽修学校10天免试入学班”的信息,如获至宝的他抓起电话拨打了400-678-8888。在进北方汽修学校接受了为期10天的免费汽车培训。免试入学班结束后,他选择了北方汽修学校的“技能培训+学历教育”班。

 工作环境.jpg

 工作环境

 配件仓库.jpg

 配件仓库

 齐继伟在给汽车加油.jpg

 齐继伟在给汽车加油

 动手检修汽车轮胎.jpg

 动手检修汽车轮胎

 等待检修的汽车.jpg

 等待检修的汽车

 齐继伟和同事们为了他们的修车梦在努力着.jpg

 齐继伟和同事们为了他们的修车梦在努力着

 求解难题.jpg

 求解难题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热门专题:
成绩不好又何妨?来北方人生依旧会出彩 双证时代:技能与学历一个都不能少 “钱”能无限!北方汽修七大热门专业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多番对比,最终还是你 来北方60天 给你一个当老板的机会 北方汽修为你而战:进击吧,少年!
视频推荐:
视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