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学校与西安科技大学联合办学

记者近日获悉,北方汽车专修学校西安汽修学校与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本着双方平等协商、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由北方汽车专修学校西安汽修学校校长王书龙和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梅忠共同签订了联合办学协议书。签约仪式在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人员还有北方汽车专修学校西安学校代表格朝卿、汪军以及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负责人梁建琪等。

西安校长王书龙.jpg

西安校长王书龙

据了解,北方汽车专修学校成立于1995年,一直以来,北方汽车专修学校本着“以实践为导向,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宗旨,不断加大各类实践设备的投入与更新,使实践设备的质量和数量一直处于民办汽修培训行业的航地位,即使与国内的公立职业院校相比,设备的品质与数量也毫不逊色。目前,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已开设北方汽车专修学校石家庄学校、北方汽车专修学校郑州学校、北方汽车专修学校沈阳学校、北方汽车专修学校济南学校、北方汽车专修学校西安学校、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合肥学校、北方汽车专修学校成都学校、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广州学校、北方汽车专修学校苏州学校等十余所学校,开设了高档机修、汽车电子、汽车电脑、汽车电工、汽车电喷、汽车机修、汽修业务管理、汽车美容等专业,专职教师团队近2000人,是目前国内的系统化培训汽修人才的专业民办学校,在业内树立良好口碑。

 北方设备多 更新快.jpg

北方设备多 更新快

 以实践为向导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jpg

以实践为向导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北方汽修学校汽车美容实训室.jpg

二十大专业 ---- 汽车美容专业

 二十大专业 ---- 汽车喷漆专业.jpg

二十大专业 ---- 汽车喷漆专业

 二十大专业 ---- 汽车电脑专业.jpg

 二十大专业 ---- 汽车电脑专业

记者通过一位在场的知情人士了解到,西安科技大学是一所历史底蕴厚重、综合实力较强、办学水平较高的高校。出于发展需要,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直在寻找汽车维修教育方面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经过对全国范围内近百家相关院校的考察调研,终确定与西安北方汽车专修学校结盟。此次双方开展联合办学,不仅为西安北方汽车专修学校的学子提供了享受高等教育的机会、取得高等教育学历的平台,更为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学子建立了一个设备高端、技术专业的实践基地。双方的战略合作体现了学历教育与民办职业教育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有效融合,其目的不仅仅是双赢,更能起到“1+1>2”的效果。

 北方汽修学校是国内一所系统化培训汽修人才的专业民办学校.jpg

北方汽修学校是国内一所系统化培训汽修人才的专业民办学校

 认真实践操作的北方学子.jpg

欧洲电喷实训车间

 北方德国汽车系实训部.jpg

北方德国汽车系实训部

 老师手把手教学.jpg

老师手把手教学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热门专题:
成绩不好又何妨?来北方人生依旧会出彩 双证时代:技能与学历一个都不能少 “钱”能无限!北方汽修七大热门专业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多番对比,最终还是你 来北方60天 给你一个当老板的机会 北方汽修为你而战:进击吧,少年!
视频推荐:
视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