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8月29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张乐天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长王勇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院导程学武、刘庆起、徐龙海、徐公义、孟凡云、孙凌云、刁振明出席会议。

DSC_0646_副本_副本.jpg

张乐天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校教职工同心同德,努力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我院校企合作已形成整体性框架,大赛也获得了突破性的进展,队伍建设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实训条件和校园环境也得到了明显提升,学生管理、素质教育正向体系化、系统化方面迈进。全院上下要珍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机遇,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六十年校庆为契机,狠抓内涵提升,致力创新发展,努力打造优质高职院校。

张乐天强调:要把创新发展当做今后工作的主题,把内涵建设作为推动学院发展的主线,把解决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作为工作的判断标准,把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作为核心能力。要高标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继续推进校企合作,全力实施素质教育工程,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他指出,要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党员干部要作干事创业的典范,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好各自作用,把学校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王勇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他指出,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一是对接高端企业,校企合作得到了深化;二是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全面提升;三是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四是师资水平不断提高,五是以立德树人为中心的素质教育彰显特色;六是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得到了拓展;七是办学条件不断完善;八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建工作得到了加强。

王勇在部署工作时指出:要深化改革创新,强化高端合作,增强办学竞争力;严格教学管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打造专业课程特色,强化技能比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素质教育体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学校人才资源优势;加强科研创新和社会培训,全面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层次和生源质量;加快重点工程建设,创造优良办学条件;学做结合,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扬求真务实作风。

下午,大会组织各部门进行了学习讨论。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热门专题:
成绩不好又何妨?来北方人生依旧会出彩 双证时代:技能与学历一个都不能少 “钱”能无限!北方汽修七大热门专业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多番对比,最终还是你 来北方60天 给你一个当老板的机会 北方汽修为你而战:进击吧,少年!
视频推荐:
视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