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举办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

9月5日,聊城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在田径场召开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军分区政委宋铁平、学院全体导班子、国泰安管委会负责人等出席典礼。党委书记张乐天、院长王勇发表讲话。副院长徐龙海主持活动。2016级3700余名学生身着橘红色军训服参加活动。

讲话.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唱响国歌。

整体.jpg

张乐天在讲话中对社会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2016年级新生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学生的殷切希望。他指出,开学之初,学院安排了新生军训,希望全体学生以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训练,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尊重教官,遵守纪律,听从指挥,通过军训,练出铁一般的纪律,钢一般的意志,让优良的作风成为生活的习惯,努力实现自我的新突破。为今后三年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希望教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施教、耐心示范,言传身教,共同完成军训任务。

王勇在致辞中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勉励学生:一是注重修身,立德立人,不仅学习知识技能,更要完善人格,学会相互尊重、相互宽容;二是脚踏实地,潜心学习,主动学习,勤思好问,勇于探究;三是培养职业精神,勇于实践,以评选、比赛为契机,锤炼一流的职业技能;四是自律自立,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军分区政委宋铁平致辞,阐明了国防教育和军训的意义。

党委副书记程学武宣读军训团机构名单。

张乐天授予军训团团旗,军分区参谋王兆海代表教官接旗。

军训.jpg
79495206524903349.jpg
440329491383265535.jpg
831228370500961173.jpg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热门专题:
成绩不好又何妨?来北方人生依旧会出彩 双证时代:技能与学历一个都不能少 “钱”能无限!北方汽修七大热门专业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多番对比,最终还是你 来北方60天 给你一个当老板的机会 北方汽修为你而战:进击吧,少年!
视频推荐:
视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