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315:北方汽修“教育不掺假”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315,各类假冒伪劣集中爆发,相关报道中有假冒箱包、掺假食品、伪劣化妆品等等,衣食住行各个域均被渗透,并且在近几年中教育也成为掺假的重灾区,各类“野鸡”院校层出不穷,家长不禁忧心孩子的教育将何去何从?而在此一所职业教育名校发声:我们的教育不掺假!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所专注做真教育,教授真技术的学校——北方汽修专修学校!

 

1230.jpg

 

一、专业源于专注

北方汽修是始建于1993年,至今专注于汽修教育24年,汽修分校十余所,为社会输送汽修专业技术人才35万。其专注的精神,造就了北方在汽修域的专业素质与精锐能力。

二、好评源于认真

北方汽修在发展的过程中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与教育相关事情。为学员提供先的教育团队,前沿的汽修技术,以及完善的就业推荐保障。让学员学到不“掺假”的技术,并高新就业,甚至完美创业!

 

88721e58cfc84b54f4ebaaa5665bbffe.jpg 

北方汽修人才推荐中心

 

三、认可源于实力

北方汽修作为职业教育院校,在职业教育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得到了家长、社会及媒体的广泛认可。北方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壮大实力,为学员提供真技术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在教育扶贫上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这个职业教育渐趋跻身于传统教育的今天,学得一技之长已经成为许多家长和孩子的选择。在此选一个能学到真技术的学校尤为重要,保证教育质量,承诺“教育不掺假”的北方汽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热门专题:
成绩不好又何妨?来北方人生依旧会出彩 双证时代:技能与学历一个都不能少 “钱”能无限!北方汽修七大热门专业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多番对比,最终还是你 来北方60天 给你一个当老板的机会 北方汽修为你而战:进击吧,少年!
视频推荐:
视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