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北方汽修学生赴长安汽车实习

6月11号,聊城北方汽修学校的2016级60余名学生,背起行囊,前往河北定州长安汽车实习。

 

未标题-1.jpg

 

这将是他们踏入社会的课,也代表了他们完成了学校的学习,具备了实习和进一步学习的能力。他们将在实习工作中将在北方学到的知识和技术赴以实践,学到更多的知识,更适应这个社会。

出发之前,同学们虽然已经知道了实习地点,但是还是能从他们的眼中看出此时的激动心情。随后,学生们在带队老师的安全讲解之后,坐上了大巴车,去往崭新的环境。

 

未标题-3.jpg

 

北方汽修学校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发挥自己的长处,施展多学技能,不断奋斗,不断进取!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热门专题:
成绩不好又何妨?来北方人生依旧会出彩 双证时代:技能与学历一个都不能少 “钱”能无限!北方汽修七大热门专业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多番对比,最终还是你 来北方60天 给你一个当老板的机会 北方汽修为你而战:进击吧,少年!
视频推荐:
视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