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聊城北方汽车学院秋季招生简章

   学院简介

  聊城市技师学院北方汽车学院,是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聊城市技师学院校企合作建立的汽车学校。实训中心面积4000平方米,总投资1600万元,可以容纳1000名学生的实训教学。

  聊城北方汽车学院师资力量雄厚,设备齐全;任课老师均是双师型的汽修高技能人才,拥有多年的4S店一线工作经验。学校为提高教学质量,采取专业讲师以小班授课形式讲解理论知识、示范及指导实践操作课程的教学模式,让每一个学生全方位掌握汽车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目前,实训中心现已全网络覆盖,可实现学生随时随地在线教学和在线汽车诊断故障。

 小班教学

  聊城北方汽车学院的教学设备都是由北方汽车教育集团教具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拥有国家技术专利100多项。聊城北方汽车学院拥有奔驰、宝马、奥迪、本田、日产车系等一系列中高端车系的设施设备车辆,与大型电器展示板进行无线数据连接,实现同步实训操作。目前学院的设施设备车辆是市场上最高端、最全面的,这也是北方汽车集团在全国打造的最好的实训基地之一。

聊城北方汽车学院招生简章

  实训中心宽敞明亮,设施高端齐全,教学环境优质良好,师资队伍力量雄厚,技术一流,实训中心设置多个区域,主要有汽车博物馆、发动机实训室、全车电气实训室、底盘实训室、变速器实训室、4S店售后情景实训室、新能源实训室等。学校每年都会在教材教学、设备设施上有所创新,紧跟市场潮流。聊城北方汽车学院在冀鲁豫开创了全新的汽车技术培训场所。

  办学优势

  北方25年的教学积累形成了“十变”教学新理念:校长变厂长、学校变市场、课堂变车间、老师变师傅、学生变徒弟、课桌变平台、课本变工具、黑板变图纸、招生变招工、学历变技能,北方始终沿用“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的教学理论,注重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十变”的教学理念,把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学员扎扎实实学到了专业技术,在实际操作中运用自如,做到了切合市场的需求。

新能源汽车维修

  就业优势

  北方已在全国36个城市建立就业分配中心,帮助学员成功就业,与国内主要汽车制造厂商、4S店及2000余多家汽车维修站签订了合作协议,主要就业企业有:上海大众、北京现代、奇瑞公司、比亚迪汽车、长城汽车、长安汽车等全国知名汽车制造企业和4S店。

学生在北汽集团

  学生入学时均签订就业协议,保证学生就业,解决了学生和家长的后顾之忧。

  2019年新生招生计划

 

       

学制

层次

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

汽车制造与装配

三年

中级技工

100

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达到学院要求,年龄14-17周岁。

汽车检测与维修

三年

中级技工

100

汽车营销与服务

三年

中级技工

100

 

  学校地址

  校址:聊城市光岳南路199号聊城技师学院院内北方汽车学院

  邮编:252000

  电话:0635-7367333,7368333

上一篇:返回列表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热门专题:
成绩不好又何妨?来北方人生依旧会出彩 双证时代:技能与学历一个都不能少 “钱”能无限!北方汽修七大热门专业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多番对比,最终还是你 来北方60天 给你一个当老板的机会 北方汽修为你而战:进击吧,少年!
视频推荐:
视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