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背井离乡打工,创业学什么技术好

   大城市就业机会多,发展前景好,但是大城市的就业竞争力也越来越激烈,好多人现在不想背井离乡打工,但是又发愁创业学什么技术好呢?

  

 

  纵观现今各行各业都面临整改等就业压力,很多人都找不到工作。但反观汽车维修后市场,由于汽车维修行业的快速发展,汽修行业缺乏技能应用型的专业技师人才。汽车数量的与日俱增,使得汽车维修后市场人才缺口高达上百万。学汽车维修技术,好就业薪资高!

  

 

  聊城北方汽车学院根据用人单位急缺岗位以及学员兴趣爱好,特开设有汽车电路机修、汽车工程师、汽车美容等长短期专业,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层次汽修基础的学员学习深造,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有着多年工作经验的专业老师手把手教学,五大车系上百辆真车实践,学员每天都能写车间动手操作练技术,完全不用担心学不会!

  

 

  北方汽修学校与国内多家汽车制造维修企业建立有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学员毕业后由学校推荐上岗就业,对于毕业后开店创业学员,学校及老师真正实现帮到底、扶上马、跟到家!真正做到高薪不愁,创业无忧!

  欲了解更多专业详情,点击在线咨询或拨打热线电话,专业老师为您解答疑问!

上一篇:返回列表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热门专题:
成绩不好又何妨?来北方人生依旧会出彩 双证时代:技能与学历一个都不能少 “钱”能无限!北方汽修七大热门专业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多番对比,最终还是你 来北方60天 给你一个当老板的机会 北方汽修为你而战:进击吧,少年!
视频推荐:
视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