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修车前途怎么样

   现今我国的汽车产业在质上有了非常大的提高,而在数量上更是突飞猛进位居世界前列。汽车产业的飞速发展直接带动汽车后市场,未来我国汽车后市场将进入快速发展期,对于想入行学修车的朋友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所谓汽车后市场是指汽车销售出去以后,围绕汽车使用过程中的各种服务,比如汽车美容、汽车维修保养、二手车鉴定评估等等,汽车后市场庞大运行体系势必对专业汽车后市场专业人才的需求急剧增大,而我国汽车后市场现今行情大多数都是师傅带徒弟的土方法,师傅没有经过全面系统的学习培训,很多汽车新技术也不能定期提升学习,而徒弟很多时候也是靠“偷活”才能从师傅那里学技术,而汽车维修行业现在所需技能应用型人才技师缺口高达上百万,很多用人单位对修车人才真的是重薪难求!

  

 

  

 

  聊城北方汽车学院李老师介绍,近几年来学修车技术的学生越来越多,我校与国内多家知名汽车制造维修企业签订有校企合作协议,还开设有企业定向班,学员完全不用担心毕业后的就业问题,对于毕业后开店创业学员,学校及老师真正实现帮到底、扶上马、跟到家!

  

 

  学修车前途怎么样看到这里相信您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对专业或学费还有什么疑惑,点击在线咨询或拨打热线电话,专业老师为您解答疑问!

  

上一篇:返回列表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热门专题:
成绩不好又何妨?来北方人生依旧会出彩 双证时代:技能与学历一个都不能少 “钱”能无限!北方汽修七大热门专业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多番对比,最终还是你 来北方60天 给你一个当老板的机会 北方汽修为你而战:进击吧,少年!
视频推荐:
视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