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驶如果听到这两种声音,别在继续开车了

   汽车行驶途中出现意外情况,很容导致严重的后果,尤其是在高速上出现任何问题都是人命关天的。车辆一旦失去控制就容易侧翻,导致严重的事故。不过出现问题的时候都是有提示的,假如你能细心一点就能提前发现,从而保障了自身的安全。那么,汽车评估师告诉大家常见的汽车异响都有哪些。

  一、从声音判断轮毂螺丝是否松动

  在下坡路时轻轻的踩刹车,轿车轮胎会发生细小的磕磕的声音,如果是爱车轮胎的后轮螺丝松动,后轮的声音会通过后备箱放大,但有很多车主很有可能将这种放大后的声音认为成是后备箱内的物体由于惯性碰撞产生的,因此不会在意轮毂螺丝的松动。

  如果我们在行驶的过程中发现开着不稳妥,并且操控性不好,在后面观察行驶中的爱车,发现车轮来回摇摆。在低速行驶的时候,能够听到明显的咔咔的声音时,我们应该马上停止行驶,并对爱车进行轮毂螺丝的检测。

  二、怎样预防轮毂松动?

  每次开车出门之前,最好能够对车辆进行一个外观上的检查,还有对车辆的定期检查也是少不了的。

  养成定期检查备胎气压、轮毂螺丝的习惯,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不可拖延。如备胎胎压不足,当遇到换胎的时候,才发现备胎不可用。

  三、平常要注意

  告诫各位车主如果是跑高速,最好是不要去听音乐。一旦车辆出现异响,我们也能够在第一时间发现,防患于未然。

  所以说汽车应该定期进行保养和检查以防出现意外情况,看看有没有漏气或其他情况,才能上车启动,当发现有以上问题时一定要引起重视,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人身安全。

上一篇:返回列表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热门专题:
成绩不好又何妨?来北方人生依旧会出彩 双证时代:技能与学历一个都不能少 “钱”能无限!北方汽修七大热门专业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多番对比,最终还是你 来北方60天 给你一个当老板的机会 北方汽修为你而战:进击吧,少年!
视频推荐:
视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