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学汽修你准备好了吗

   根据用人单位以及招聘会数据显示,当前就业市场中比较缺乏的事技能应用型人才,其中当属汽修人才为紧缺型。我国近几年汽车行业发展迅猛,但汽车后市场发展跟不上造成用人单位重金难求人才的局面已比比皆是,所以现在很多意欲转行的人都将发展目光放在了汽修行业上,想通过学习系统的汽修技术在这个行业立足以求高薪就业或者店创业的愿景。

  

 

  聊城北方汽车学院根据社会用人单位需求以及学员兴趣爱好,设了多个热门汽修专业,如果你想全面系统的学习一下可以选择大中专班汽修工程师,技能学历就业多重收获让你轻就业不愁!如果你想快速店创业改变家庭状况,可以选择短期专业,如汽车美容、新能源汽车、机修电路等,保证毕业之时具备独立上岗能力,还设有创就业辅导课,对于店学员提供营销策划、技术帮扶等,为学员店创业扫平障碍,真正让你创业无忧!

  

 

  已经进入八月,2019年已然过去了大半,回顾过去的半年是不是感觉毫无收获?是时候做出改变了!北方学热门的汽修专业,为自己启人生新篇章!欢迎爱好汽修的你校参观学习!

  

上一篇:返回列表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热门专题:
成绩不好又何妨?北方人生依旧会出彩 双证时代:技能与学历一个都不能少 “钱”能无限!北方汽修七大热门专业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多番对比,最终还是你 北方60天 给你一个当老的机会 北方汽修为你而战:进击吧,少年!
视频推荐:
视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