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路上,你不是一个人

   “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先挣它一个亿”、“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这些流传于80、90后之间的搞笑励志短句,很多人听后不仅仅是一笑而过,加上政府对创业者提供更多政策扶持,对进一步推动创业的时代浪潮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

  

 

  当然了,想要创业成功,除了敢于拼搏的实干精神之外,更要有技术,这是必不可少的。为了帮助学员更好的开店创业,帮助他们积累实践经验和技能,聊城北方汽车学院开设有短期速成班以及专业的创业指导课程,除了让你在短期掌握好汽修技术外,对于开店创业学员还实行开店选址、技术帮扶,真正实现帮到底扶上马跟到家,让学员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图片2.jpg

 

  聊城北方汽车学院定期邀请就业名师、优秀汽修高级讲师等进行创业培训,比如店面选址、营销策划、如何维护客户粘性等个性业务技能系统培训。

  实现梦想,什么时候行动都不晚,重要的是方向正确!就业在左,创业在右,学汽修用一技之长走向人生巅峰,北方助你一臂之力!

  

上一篇:返回列表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热门专题:
成绩不好又何妨?来北方人生依旧会出彩 双证时代:技能与学历一个都不能少 “钱”能无限!北方汽修七大热门专业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多番对比,最终还是你 来北方60天 给你一个当老板的机会 北方汽修为你而战:进击吧,少年!
视频推荐:
视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