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聊城北方学汽修有什么好处

   随着国内经济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作为日常代步工具走进更多人的生活工作中,所以汽修行业发展前景一片大好,使得很多人纷纷投身汽修行业。面对五花八门、教学水平参差不齐的培训学校,很多学员和家长真是挑花了眼,但是最终在众多学校中选择了聊城北方汽车学院,那么到聊城北方学汽修有什么好处呢?

  

 

  聊城北方汽车学院专业致力于汽车维修培训教育近三十年,有一支双师型教师队伍,以培养高精尖汽修人才为己任,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的教学模式让每个学员天天都能下车间动手练技术,五大车系上百辆真车供学员拆装实践,工作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手把手教学,保证每个学员毕业之时都能掌握扎实娴熟的好汽修技术!

  

 

  

 

  聊城北方汽车学院实践车辆设备都是市场上最新的,每年定期淘汰更新车辆设备,让学生在校与就业零缝隙,毕业可直接高薪上岗就业!

  

 

  北方汽修学校还与国内多家汽车制造维修企业建立有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学员入校即签订就业合同,推荐不了工作退还全部学费!为学员和家长免去找工作的烦恼尴尬!

  所以来聊城北方学校不仅还能学到扎实娴熟的好汽修技术,还能高薪就业或者实现创业开店梦想,这些还不够吸引爱好汽修的你吗?欢迎来校详询!

上一篇:返回列表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热门专题:
成绩不好又何妨?来北方人生依旧会出彩 双证时代:技能与学历一个都不能少 “钱”能无限!北方汽修七大热门专业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多番对比,最终还是你 来北方60天 给你一个当老板的机会 北方汽修为你而战:进击吧,少年!
视频推荐:
视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