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OSZ-TIEM学院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

2017年6月19日,欧盟驻华代表处选派德国柏林OSZ-TIEM学院师生到我校聊城分校参观交流。德国师生参观了我校汽车实训室,实地操作了相关的汽车实训设备,并就汽车维修前沿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3.jpg

 

通过参观交流OSZ-TIEM学院师生对我校汽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我校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的教学模式表示认可。本着友好交流合作发展的原则,我校将在下半年选派师生赴德国柏林OSZ-TIEM学院参观交流。

 

1.jpg

德国师生参观汽车实训室

 

德国是开设职业技术教育早的国家之一,其职业教育水平在世界屈一指。在德国职业教育与个体教育整过程有着密切的联系,并且职业技术学校的技术设备、学科设置、修读年限、培养办法都有较为明确的规定,职业教育体系完善。和OSZ-TIEM学院交流将会对我校汽车专业发展有较大促进作用。

 

2.jpg

德国师生听取北方教师讲解实训设备

 

德国职业教育模式以“双元制培训体系”为主,其将职业教育体系与就业体系紧密联合在一起。我校在2013年已与德国职教联合会合作引进了德国“双元制”教育体系,该体系在与我校“十变”教学理念的结合中,产生了更符合中国职业教育发展的模式,在近年中不断促进着我校的发展。

 

4.jpg

德国师生听取北方教师讲解实训设备

 

相信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与德国职业技术学校双方在不断交流合作中,将在职业教育域取得进一步的发展。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热门专题:
成绩不好又何妨?来北方人生依旧会出彩 双证时代:技能与学历一个都不能少 “钱”能无限!北方汽修七大热门专业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多番对比,最终还是你 来北方60天 给你一个当老板的机会 北方汽修为你而战:进击吧,少年!
视频推荐:
视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