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后你还在等待不确定的未来么?

中考成绩已经公布,你是为能去理想的高中而欣喜,还是在为不能去理想的学校而难过自责?

其实,在你沉迷于或辉煌或暗淡的过去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了。他们奔波于一所又一所院校之间,寻找那所能够改变自己未来的学校。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以显著的办学优势吸引了大批学生、家长前来参观和报名,各分校人潮涌动!

 

 

家长参观汽车博物馆

家长参观汽车博物馆

 

家长参观实训车间

家长参观实训车间

 

学生体验模拟驾驶设备

学生体验模拟驾驶设备

 

学生聆听发动机构造讲解

学生聆听发动机构造讲解

 

老师为学生讲解教具器材

老师为学生讲解教具器材

 

据采访了解到,众多学生和家长选择了北方汽车专修学校,根本原因是他们认为北方学校是一个“靠谱”的学校!北方历年培养人才的“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的教学模式很适合孩子。而在这个大学生都不包分配的年代,北方学校还能始终如一的坚持学生毕业推荐工作,在难就业年频发的当下,这无疑解除了学生和家长的后顾之忧。

北方采用小班教学,精专培养,保障每一个学生都能切实的掌握汽修知识,通过实践操作,理论结合实践,加深知识印记。掌握专业汽修技术、扎实汽修理论,成为行业内急需的精尖人才。

你还在迷茫、失落么,还在打算去一所升学率较低的高中么,来北方吧,早入学、早就业,实现梦想,成就未来!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热门专题:
成绩不好又何妨?来北方人生依旧会出彩 双证时代:技能与学历一个都不能少 “钱”能无限!北方汽修七大热门专业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多番对比,最终还是你 来北方60天 给你一个当老板的机会 北方汽修为你而战:进击吧,少年!
视频推荐:
视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