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高考失败 人生可以同样精彩!

   高考对于千千万万的家庭来说,不仅是参加高考的孩子的人生分水岭,更是整个家庭的希望寄托,什么样的孩子都有,不可能都能考高分上大学,那高考失败孩子的路在哪里?

  

 

  随着国家政策对职业教育的重视,社会用人单位需求也不断发生着变化,以前唯学历文凭才能入眼,而现在用人单位所青睐的更是技能应用型人才,高考失败不用怕,落榜生完全可以通过专业教育,学习一门专业技术来立足社会逆转人生!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私家车走进千家万户,成为更多人出行的代步工具,汽车数量的与日俱增,汽车日常需要维修保养,行驶在路上也难免发生剐蹭磕碰等事故,所以近几年汽车维修行业专业人才告急,而且这一现状在未来十年内将呈现更大缺口,学习汽车维修高薪就业不用愁,待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还有人脉关系后还可以创业开店自己当老板!

  

 

  聊城北方汽车学院开设有汽车工程师、机修电路、汽车美容钣金喷漆、新能源等热门长短期专业课程,天天都能下车间动手练技术,保证每个学员毕业之时都具备独立上岗就业能力,毕业学校包推荐工作,就业不愁创业无忧!

  

 

  人生道路千万条,选择适合自己的那条路,高考落榜不用怕,靠自己双手同样能打造人生精彩!

上一篇:返回列表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热门专题:
成绩不好又何妨?来北方人生依旧会出彩 双证时代:技能与学历一个都不能少 “钱”能无限!北方汽修七大热门专业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多番对比,最终还是你 来北方60天 给你一个当老板的机会 北方汽修为你而战:进击吧,少年!
视频推荐:
视频聊天